Wax凌尘

窗纱外 小鹿给我送枝花

有人喜欢蓝

超短

(kd桑今天发色改回去的灵感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说喜欢红色,炽热的红色,温暖的红色。

你说喜欢我的颜色。

那我就一直留着红色,让你深切望着我的红,灼烧我如同烟花绽放般绚烂。

但你突然改变了颜色,是亲切的绿。青葱的美丽,衬你的神秘。

可我喜欢蓝。

那是没法说出的迷幻。愈真实的触感,愈深切的快感,是你的蓝。无法意会深夜里围绕的悲伤,是影子映出的蓝。你发根和手指缠绕不经意流露的风韵,微微沁出额头的汗,是着迷的蓝。爱上你的颜色还是我天生喜欢蓝,问题不太重要,但颜色已不在。也有你芳香的薄荷变成新侣伴,仍是不太习惯。

今天你重新挑染的蓝,是第一次的色彩。

评论

热度(27)